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鳌江镇侨联开展归侨侨眷观光游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1月11日,鳌江镇侨联组织50多名归侨侨眷赴苍南日月潭农庄、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区观光旅游活动,该活动以“观光”为载体,加深归侨侨眷相互之间的感情,丰富归侨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

  早上9点,旅游大巴车到达苍南日月潭农庄,归侨侨眷一下车就被眼前的农庄和花海吸引住了。该农庄是苍南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对接“海西”桥头堡的一个重点工程,农庄花海观光区占地300亩,一年四季时时有花看,有台湾九品香莲花、向日葵、荷兰郁金香、百合花等等,远望似一片花的海洋,大家观赏后纷纷赞不绝口。

  吃过中饭,归侨侨眷们驱车前往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区,该度假区海湾内的沙滩,滩宽沙软,坡瑗浪静,两岸草木葱郁,奇石硝壁,登山眺海,烟波浩荡,仙境飘渺,品尝海味,更是朵颐生香。虽说当天天气有点凉意,但大家游览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大伙们一边看风景一边交流沟通,还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影,下午回程的时间也快到了,大家还是依依留恋不舍,盼望明年夏天到这里游泳冲浪。

  组织归侨侨眷旅游活动已经成为鳌江侨联的一个常规活动,该活动深受广大侨界群众的欢迎,在归侨侨眷丰富精神文化和陶冶心情的同时,密切了归侨侨眷之间的沟通联系,使侨界群众凝聚力和侨联组织的活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