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10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在侨联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议。辖区七个社区侨联党员干部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请大南街道侨联名誉主席、原温州市电子局党组书记卢文宁老师对开展十九大精神作学习辅导。

  卢老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与地位”、“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高度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三个大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学习辅导。

  通过本次学习辅导,全体侨联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心,将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精神纽带,心系侨胞之情、建好侨胞之家、凝聚侨胞之力、团结侨胞之心,使侨胞、侨眷成为中华文明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继承者、传播者和展示者,为侨联事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力量。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