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留联会第二期英语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8日晚,瑞安市留联会2017第二期(冬季)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唐顿英语培训机构举行。据悉,本期参加培训班的留学生家属共40人,其中,初级班20人,提高班20人。

  举办留学生家属英语口语培训班是瑞安市留联会今年创新开展的一项服务留学生家属的新举措。自2017年4月份开设第一期培训班以来,不少学员纷纷有所收获,他们表示,自从参加了培训,自信心更足了,出国与子女团聚时再也不会找不着北了,也能和老外说两句了。

  针对留学生家属要求继续学习的强烈需求,瑞安市留联会再次联合瑞安市唐顿英语培训学校开设第二期培训班。微信报名时,气氛非常热烈,短短几天人数就爆满了。本次培训,唐顿英语的老师通过电话、走访对报名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对学员的英语水平做大致了解以后,将开展个性化教学,学期2个月。(瑞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