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瓯北街道侨联在珠岙村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9日上午,瓯北街道侨联主席林建中一行到珠岙村文化礼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由瓯北街道侨联名誉副主席张国雄授课,辖区180多位中老年人及归侨侨眷准时到场认真聆听。

  首先,张国雄针对中老年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和肥胖症等疾病症状、预防方法以及日常健康保健等知识通过电子屏幕并用温州方言进行了生动风趣的讲解,并列举了大量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实例。讲座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深受老年人的欢迎。

  接着中国银行瓯北支行的负责人宣传银行货币政策及存、贷款的利率等有关金融知识。中智出国公司负责人也借此机会向老年人及侨眷宣传出国探亲或旅游需要有关手续,可以联系他们提供服务。(瓯北街道侨联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