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南浦街道侨联召开十九大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7日,为让南浦街道侨界人士更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南浦街道侨联召开集体学习讨论活动,组织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新闻视频、集体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学习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侨界由衷拥护、感谢祖国和党,带领大家走向新时代。特别是十九大召开以后,感到未来更是振奋人心。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海外侨胞一定能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带来的更大自信,一定能够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带来的更大自豪。(南浦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