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干部、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月31日,乐清市全体侨联干部、侨界政协委员参加了全市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乐清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同志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统部部长赵明皓作重要讲话。

  张龙副部长从新背景、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等十个方面,用通俗易懂、严谨简练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学懂、弄通、用好报告精神,为推动实际工作提供了十分有用的指导作用。

  会上,赵明皓部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传达,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乐清统一战线落到实处。(乐清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