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下乡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为强化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实现基层侨联全覆盖,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10月31日至11月1日,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一行先后赴平和乡、双桂乡、公阳乡、峃口镇、百丈漈镇、二源镇调研,就健全和完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与当地党委政府进行沟通并作相关业务指导。

  在各调研点,胡立帅详细听取了各地的乡情、侨情以及各地近年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他也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总体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县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得到不断加强,蓬勃发展,作用日益显现,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近五年来,在全县各级侨联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共引导侨胞侨眷支持家乡建设捐资超5000多万元,我县基层侨联组织正日益成为支持和助推家乡发展的生力军。成立和完善基层侨联,不仅能更好的团结和服务侨胞,更能凝聚侨心,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汇聚侨力,引资引智,献计献策,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经过一番深入沟通交流,与各调研点就成立或完善基层侨联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作相关业务指导。(文成县侨联 程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