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黎明西路社区侨联分会慰问生病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月3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黎明西路社区侨联分会主席林实、副主席任宪建及社区统战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身患绝症的侨眷吴贵元。

  吴贵元老先生近年来身体一直欠佳,听闻他最近的病情后,侨联分会主席一行带着慰问品第一时间上门慰问。林主席仔细询问了吴贵元老先生的病情及生活情况,嘱咐他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痊愈,安享晚年。面对社区侨联分会的真情关怀,吴贵元老先生非常感动,感谢社区侨联分会对他的关心。

  近年来,为进一步凝聚侨心、促进和谐,五马街道侨联一直秉承“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工作宗旨,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他们送去了街道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