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侨领、侨眷相聚重阳节畅谈十九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10月28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在会议室里,围绕相聚重阳节“畅谈十九大”开展学习交流和座谈。

  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陈凡、鹿城区侨联秘书长陈嫣、鹿城区侨联副主席、阿联酋商会会长陈志远、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香梅、大南街道人大主任林建勇、葡萄牙商会常务副会长龚向阳与侨胞、侨眷代表齐聚一堂。

  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一起重温了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历史画面,就党的十九大的圆满召开与胜利闭幕,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着眼长远,既总结了过去5年辉煌成就,又勾勒出未来发展战略宏图,为海内外一切爱国力量指明了方向。鹿城区侨联副主席、阿联酋商会会长陈志远表示“虽然我们长期在海外工作和生活,但我们随时都在关注着祖国,祖国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们的心。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加让我们兴奋。作为海外华人华侨,我们为我们祖国骄傲,为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中国共产党自豪。葡萄牙商会常务副会长龚向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给了我们海外华人华侨巨大的鼓舞,海外的华人华侨都以祖国的繁荣富强为骄傲,也希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以满怀爱国热情,及时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社区侨联工作出应有贡献。

 

  接着大南街道侨联给予名誉主席卢文宁、吴亦子、厉秀洪及高龄侨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大南街道侨友书画社为侨领、侨胞赠送书法作品。(林志耀文/姜瑞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