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中学引进外教 加强中西文化互动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近日,平阳中学迎来了一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美女教师Kelly Shannon(凯莉?玛丽)。据了解,Kelly Shannon刚以优异的成绩从俄亥俄州州立大学毕业,专修人类学,辅修中文,热爱中文和中国文化,此次来中国工作学习一年是想体味中国生活和拓展世界意识,希望能与平阳中学的师生共同进步,通过交流让学生在英语口语方面运用地更加的自信和自如。

  据悉,平阳中学秉持“中西汇通”的办学理念,十分重视中西文化交流,以培养学生具备国际意识和国际视野为宗旨,着力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分别与德国马丁路德一级文理学校、加拿大新西敏市高中缔结友好合作学校。去年开始引进外教,进一步拓展中西文化交流渠道,取得良好成效,2016年平阳中学被评为浙江省第二批“千校结好”特色学校。(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