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举办“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上午,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在云天楼国鼎大酒店举办一场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的主题活动和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得到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党委、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老人协会、南汇锦园业主委员会、锦桂大厦业主委员会、汇车桥公寓业主委员会、汇车桥道观、温州牙博士口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文艺汇演在马鞍池社区冯骊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马鞍池社区舞蹈三队带来的舞蹈《最炫文明凤》,再由黄葛武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喜迎十九大》,陈永锡老师带来的温州话散讲《九九重阳节》,马鞍池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排舞《美美哒》,傣族舞蹈、越剧清唱、说唱相声、胶东秧歌舞等11个节目,最后在舞蹈《梦入桃花源》中结束本场汇演,场场表演赢得了在场侨眷老年朋友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侨眷老年朋友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丰富了广大侨眷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得到大家的连连称赞。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庆祝中华民族的重阳佳节。(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