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珊溪镇侨联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月20日,文成县珊溪镇侨联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珊溪镇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珊溪镇委副书记金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珊溪镇侨联常务副主席王廷高主持。

  会上,王廷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珊溪镇侨联秘书长王美东代表全委会汇报近五年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后,珊溪镇委副书记金丽丽对珊溪镇侨联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牵线搭桥,积极引导侨胞侨眷回乡投资创业,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做贡献。二是要以侨为本,深化为侨服务,积极为侨排忧解难,建好“侨之家”,当好“侨之友”。三是要发挥镇侨联调解委员会作用,积极参与侨界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为构建侨界和谐稳定助一臂之力。

  最后,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作总结讲话,并就近期开展的“五型侨联”创建工作作重点部署。(夏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