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乡骄子 -->正文
旅意文成籍青年才俊林吴东当选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月17日,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旅意文成籍青年才俊---杭州唐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吴东崭露头角,成功当选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林吴东是文成县大峃镇人,15岁创业,25岁远赴亚平宁半岛,此后旅居意大利,涉足房产中介、美容美发、连锁超市等行业。在遭遇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2009年,心系祖国家乡的他毅然回国创业,投身文化产业和新媒体行业,现为杭州唐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其业务涵盖金融、文化、互联网等领域,其中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投资)管理规模已达三十多亿人民币,涉及文化、教育、食品、大健康等板块;其主要投资的文化板块中的北京世纪飞歌和动起来文化传媒已发展为业界龙头地位。

  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是原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的“升级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正式批复注册成立的我省侨界青年的“大家园”,首批报名入会的有来自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浙籍侨界青年才俊。

  文成县侨联 包小荣

  2017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