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领导调研基层侨联创业平台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0月9日,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来到城东侨品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侨联主席吴志微等陪同。

  当天下午,朱有发副主席来到城东侨品贸易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筹建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侨品贸易有限公司的实体商店,详细了解了侨品贸易有限公司的货源渠道、定价标准以及质量监管等方面情况,并对侨品贸易有限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提出建议,勉励大家要善于发挥“侨”资源的独特优势,把创业平台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更好地服务家乡发展。

  随后,朱有发副主席来到位于新度电商园的城东街道侨联办公场所和活动场所。吴志微主席介绍,近年来城东街道侨联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城东的工作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侨联职能,不断提高侨联队伍的素质,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城东街道侨联有了办公新场所,对进一步调动广大侨眷参与侨联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城东归侨侨眷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强城东与海外城东人的联系与交流,以大力打造城东“侨乡之美”。

  城东侨品贸易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底注册成立,主要经营进口日用品、洗刷用品、食品以及葡萄酒等。该公司作为城东归侨侨眷创建的创业平台,将为乐清地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物廉价美的国外商品。(城东街道胡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