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昆阳镇侨联开展“侨法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0月12日上午9时,于昆阳镇细龙广场开展了由昆阳镇侨联主办、昆阳镇统战办协办的“昆阳镇侨联侨法知识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和维护好侨归侨和侨眷的权利和利益。

  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对侨联侨法热切关注的人民群众,他们或认真阅读我镇立于细龙广场的侨联侨法知识宣传页,或主动翻阅我镇印发的相关侨联侨法知识材料。同时,在场的镇侨联工作人员及统战办工作人员对在场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的讲解,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化解群众心中的困惑。我镇还为活动现场的群众们发放了雨伞、毛巾、牙膏等小礼品,使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

  此次“昆阳镇侨联侨法知识宣传”活动,不仅可以扩大侨法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更可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共同维护好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更有效地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昆阳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