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调研瓯海基层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携市侨联、鹿城区侨联、瑞安市侨联等单位赴瓯海区丽岙街道调研基层侨务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芍,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徐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丽岙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侨联工作者针对近期基层侨务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展开讨论,特别是海外华侨回国恢复户口、外汇兑换、华侨家园建设、内外互动及延伸等热点问题在会上被多次提及,引起市侨联的高度关注。

  听取各方发言后,谢树华指出,各地侨联提出的问题具有普遍性,政策性强,且与地方经济发展联系密切等特点,各地侨联要进一步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提出解决办法,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全力为广大华侨解决实际困难。(温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