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外侨办为蒲三社区授牌“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下午,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一行来到蒲三社区,授牌“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龙湾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龙湾区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龙湾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蒲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启兴、蒲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慧等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后,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一行参观了蒲三社区侨务工作站、侨之家等阵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侨务工作介绍及经验做法。许主任对蒲三社区的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蒲三社区侨务工作网络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活动阵地齐备、工作开展活跃、为侨服务工作扎实有效,侨的独特作用发挥凸显。

  同时,希望蒲三社区认真总结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为侨服务的实效,使社区为侨服务功能更加完善,知侨爱侨护侨的氛围更加浓厚,形成较为完善的为侨服务工作网络。蒲州街道统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