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到龙湾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0日下午,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凡,联络部部长苏彩亮一行到龙湾区侨联调研指导近期工作情况。龙湾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永中街道侨联主席王香梅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潘林海按照近期市侨联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开展全市最美“侨联人”推荐人选、组织申报华侨国际交流文化基地和“五型侨联”创建工作作了汇报。

  陈凡对龙湾侨联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并指出侨联工作说到底就是做人的工作,要做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挖掘整合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增强活力,凝聚侨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鼓励、支持和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侨力,引进侨资侨智;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自觉接受领导,寻求部门合作,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发挥侨联“娘家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