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籍奥地利华侨参与投资的瑞安云江中医新院工程项目奠基开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9月27日上午,瑞安市重点“侨商回归”项目——瑞安云江中医医院新院工程项目奠基仪式暨开工典礼在江南新区站前区隆重举行。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庆吉、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瑞安市府办副主任高泉印、市卫生和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峰云、江南新区管委会书记舒建忠、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奥地利浙江商会荣誉会长温怀钦、飞云街道主任林远利、云周街道人大主任朱邦荣、瑞安市云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式钦、瑞安市云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投资方瑞籍奥地利华侨孙爱玲、施工单位代表苏通勇等100余人出席开工典礼。

  仪式上,瑞安市云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式钦首先上台发表讲话。其后,施工单位代表苏通勇、江南新区管委会书记舒建忠、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峰云纷纷发表了致词。孔庆吉副市长宣布奠基开始。

  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下,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云江中医院投资方代表瑞籍奥地利华侨孙爱玲表示,瑞安打造千亿级特色侨贸小镇,为瑞安华侨回乡投资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她说,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不是挣快钱的事业,她选择把这个事业放在侨贸小镇,就是有一种长期投资的心态。医院建成后,将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据悉,瑞安云江中医医院于2012年8月获批经营开业,是一家新兴的民营医疗机构,集中西医医疗、急救、中医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医院,为瑞安市医保定点单位、服务行业重点企业。2012年与瑞安市人民政府签约新院项目,选址于江南新区站前区F-01-05地块,医院属侨贸电商小镇配套项目。2016年4月,瑞安市云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为医院顺利征地30亩,总建筑面积45800平方米,项目工程于2017年9月27日开工,一期投资1.7亿元,建有医疗综合楼、后勤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含地下室9548平方米),设病床120张。该工程计划工期约3年,预计到2020年,瑞安云江中医医院新院大楼即可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