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中秋慰问困难侨户暖侨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瑞安市各级侨联组织积极开展暖侨心活动,让全市困难侨户也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

  日前,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秘书长潘寿妹一行人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到飞云镇下桐村与高楼镇枫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侨眷,送去党对他们的关怀。在飞云,林春雷副主席一行在飞云镇侨联主席彭德桐的陪同下,走访了一户困难侨眷;在高楼,叶应东主席一行,来到了高楼镇枫岭社区走访了两户困难侨眷,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月饼等慰问品,表示节日的问候,为侨界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爱侨聚侨的良好氛围。

  瑞安市侨联领导班子一行和各镇街道侨联干部一起,慰问看望近百户困难侨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