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高楼镇枫岭侨联中秋寿星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9月27日,高楼镇枫岭侨联中秋寿星座谈会在枫岭侨联会议室隆重举行。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兼职副主席、市人大常委王云桧、高楼镇党委书记张士数、市外侨办副主任潘李淡、高楼镇统战委员黄智勇、枫岭社区书记吕德茶、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知名侨领郑耀庭、董文款应邀出席本次茶会话。现场还有来自枫岭社区的30多位90岁以上的老寿星、海外侨胞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共计130余人。此次活动由枫岭知名华侨董学栋先生赞助。

  据悉,中秋寿星座谈会是枫岭侨联每年的固定活动,旨在倡导“敬老、爱老、尊老”的社会风气。今年已经是枫岭侨联第四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每年都有一位华侨赞助,为社区里90岁以上的寿星送上中秋月饼、红包以及祝福。今年中秋活动的赞助人董学栋先生,是地地道道的枫岭东龙村人,他年轻时就跟随父亲远赴法国创业,他的父亲也是一位老侨胞,活动现场董学栋先生委托其父亲董文款为社区30多位90岁以上的寿星一一递上红包并祝福老人们健康常乐。

  会上,枫岭侨联主席郑进锐代表枫岭侨联向出席茶话会的领导和寿星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董学栋先生的热心赞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为老寿星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知名侨领郑耀庭肯定了中秋寿星茶话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年轻华侨将“孝”文化传统继承下去。

  市侨联主席叶应东代表市侨联向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希望枫岭侨联中秋茶话会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热心华侨,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高楼镇党委书记张士数作重要讲话,张书记首先向市侨办、市侨联、枫岭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关心枫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代表高楼镇委、镇政府向寿星们送上节日问候,祝愿寿星永乐安康。

  张书记强调高楼镇党委、镇政府会一如既往重视侨务工作,同时也希望枫岭侨联发挥优势和作用,团结侨胞,引智引资,为实现“高楼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