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欧洲中华少数民族联谊总会代表团到访文成县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0月7日,欧洲中华少数民族联谊总会会长雷开勋一行在回乡探亲期间特地到访文成县侨联,受到县侨联主席胡立帅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胡立帅对雷开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文成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并指出文成正处于大投入大发展阶段,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大家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同时,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侨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雷开勋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文成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欧洲中华少数民族联谊总会成立于2017年,该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创立宗旨,加强欧洲少数民族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团结侨胞、维护侨益、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文化、支持祖国家乡建设、促进中欧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文成县侨联 程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