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梧田街道侨联召开迎中秋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丹桂飘香,秋叶凝红,月圆中秋。9月29日上午,梧田街道侨联召开迎中秋座谈会,并邀请了十余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梧田侨联主席黄建国首先向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家乡建设和侨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梧田侨联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向他们分发了“领事保护指南”、讲解了“梧田领事保护联络处”的作用、宣传了“最多跑一次”政策的便利。

  接着,梧田侨联就未来发展与侨胞侨眷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给予侨联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最后,还为每位归侨侨眷送上了一份中秋礼品,冀望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属致以问候。(梧田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