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处长王红威一行莅临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9月29日上午,浙江省侨办国外侨务处处长王红威、浙江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副处长吴鸿炜在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温州市外侨办经济联络处处长张鈡勇、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鹿城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鹿城区外侨办副主任叶晓清、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大南街道侨联督查指导。

  一行参观了街道侨联办公室、“侨之家”活动中心、留守老人“视频聊天室”、“爱心医疗站”、工作展版等,翻阅了侨联工作台帐。听取了街道主席王朝贵街道汇报了“党建带侨建”、“百老惠幸福之家” “侨家大院”等创建工作的汇报。为做好侨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切实把侨联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目标责任制。在社区已形成‘侨为社区作贡献,社区热心服务侨’的氛围”。听完汇报后,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处长王红威、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副处长吴鸿炜对大南街道侨联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认为大南侨联工作方面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理念新颖。坚持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特别是在全面掌握侨情、街道领导重视、制度落实、服务活动充分结合、各项保障工作有力等方面。同时希望街道侨联要继续整合优势,积极推动侨务工作向纵深发展,能更好地为侨胞、侨眷服务。

  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