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领导慰问辖区侨领、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中秋节将至。9月25日下午,鹿城区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香梅、大南街道人大主任林建勇,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副主席龚夏丰、张维光、张绍宗、林志耀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著名法国侨领杨明、葡萄牙侨领龚向阳,关切地询问他们起居饮食及身体状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党和政府的感谢和节日祝福,为杨明、龚向阳他们心系桑梓,热心慈善,积极团结侨胞、促进中外交流及投身祖国的建设发展,在振兴家乡建设事业和推动温州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方面,为家乡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能动员、引导侨界新生力量加强与家乡的沟通交流和经贸合作。

  随后,走访看望了患病侨眷蒋成良,方樟娣。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中秋佳节祝福。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向患者及家属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其要继续坚持治疗,要树立信心,放宽心态,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表示,侨联组织就是广大归侨侨眷之家,归侨侨眷有困难,侨联一定为其排忧解难,携手共渡难关。(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