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昆阳镇举办2017年中秋“三胞”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在金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昆阳镇在镇政府355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中秋茶话会,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金裕军、昆阳镇统战委员温继炮等领导出席会议,与40余名归侨侨眷侨属、台属共迎国庆中秋。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议首先由昆阳镇委统战委员温继炮代表镇委、镇府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表示问候。他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对侨台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肯定了镇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台属等为昆阳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全镇侨务工作者和广大归侨侨眷、台属、港澳同胞眷属继续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和侨务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昆阳镇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随后,各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和海外及港澳台家人的情况。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转告给海外亲友,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政府的各项决策,围绕全镇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共同为昆阳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昆阳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