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团来瓯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9月24日,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率团赴瓯海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副区长王晓康陪同考察。

  当天,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团一行参观了瓯海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我区区域规划布局、开发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大家观看瓯海风光宣传片,双方就我区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侨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法国华侨华人会将一如既往加强双方交流,维护温籍旅法侨胞的合法权益,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努力。

  据悉,法国华侨华人会是中国海外侨(社)团中的“领头羊”,是法国历史最久、最具影响力的华侨华人社团。1946年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为侨胞服务,在侨界重大节庆活动、侨社集体维权、建设和谐侨社、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法两国人民交流、维护祖国统一、实现“中国梦”等方面成效显著。

  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崇德、区外侨办主任董国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府办副主任郑奇灏等。(区新闻中心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