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岩头镇召开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9月27日,永嘉县岩头镇召开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副主席吕裕通,镇党委书记黄金锡和30多位岩头镇归侨侨眷代表以及海外侨领出席大会,会议由岩头镇统战委员汤向阳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岩头镇侨联班子成员。郑中一任岩头镇侨联主席,胡秀荣、戴理宝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郑中一代表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对侨联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展望。王萍萍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岩头镇侨联五年来的努力工作,她希望新一届镇侨联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力量,切实做好基层侨务工作。黄金锡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赞扬了岩头镇侨联为岩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更多的侨界信息资源和聪明才智汇聚到岩头建设上来。

  会后,王萍萍一行人参观了岩头侨联的组织建设和办公场所,与统战委员汤向阳讨论了基层侨联建设的有关事宜,以加强岩头镇侨联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同时,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为有困难的归侨侨眷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