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界开展宣传侨法“送医送侨爱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9月28日,龙湾区外侨办、侨联、永中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义诊进社区”及“喜迎十九大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邀请龙湾区侨资企业—温州王侨骨伤医院的医师志愿者来为辖区侨眷和村民进行常规义诊,关爱侨界群众及村民的身体健康。

  活动在永昌社区意大利归侨马振忠老先生的文化驿站举办,老人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热情与期待,早早等候在活动现场,热心帮忙摆桌子布置活动场地。随后,10余名医师详细询问来诊社区归侨侨眷和居民量血糖、测血压、测骨密度,认真进行检查、诊断,耐心解答来诊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此次健康体检义诊活动,共接诊和接受咨询近200多人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中,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为侨服务指南》宣传资料及宣传品4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多种形式为侨界群众服务,依法维护侨益,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在全区侨界群众中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潮。(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