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鳌江镇水深社区侨联举行庆国庆·迎中秋“三胞”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水深社区侨联在社区会议室举行茶话会,来自辖区内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共有60多人欢聚一堂,同庆中秋国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茶话会由水深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侨联主席曹启芬主持。

  曹启芬首先向关心社区发展,支持侨联建设的各位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向与会人员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社区侨联工作,以及当前创建“五型侨联”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最后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充分挖掘侨、台资源,凝聚侨联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温馨和谐社区。

  茶话会上,一杯清茶,一盘水果,几块月饼,将社区侨联对“三胞”眷属的一份情、一份关爱、一份温暖深深融入其中,使眷属们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凝聚侨心。在欢乐的气氛和畅所欲言中,侨眷应瑞珍老师谈起了在国外的所见所闻,同时代表自己在新加坡的子女感谢家乡政府对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关怀。会上,“三胞”眷属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积极参与我镇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同心协力,为建设美好的家乡作出更大的努力。

  水深社区历来十分重视侨联工作,平时注重加强侨法宣传力度,十分关心侨界群众,在政治上关心他们,在生活上照顾他们,切实帮助侨界群众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团结广大侨胞侨属,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带领“三胞”眷属们献力鳌江,为家乡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