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鳌江镇曙东社区侨联中秋前夕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社区里归侨侨眷过上一个祥和的中秋节,9月26日,在曙东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美芬,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社区侨联主席卢秀珠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归侨侨眷钟条祥、张敏丽、杨经益、余礼光等15人。为他们送去了象征团圆的月饼,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社区书记王美芬详细了解了侨胞侨属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的幸福生活。并叮嘱社区随行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当慰问组来到侨眷张敏丽的老人家中时,她十分的感动。张敏丽年迈患脑萎缩等病,长期卧床,卢秀珠告诉她,侨联组织就是您的娘家,今后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侨联组织会帮助您克服困难的。

  多年来,曙东社区侨联始终坚持对归侨侨眷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这不仅得到归侨侨眷的认可,还有效的增强了归侨侨眷的凝聚力,让广大归侨侨眷深切感受到侨联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