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北城街道侨联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9月29日,永嘉县北城街道侨联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茶话会,侨联执委、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北城街道统战委员张海鸥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表示问候。向他们通报了全街道上半年情况,肯定了归侨侨眷为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全街道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同胞继续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和侨务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北城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街道侨联主席施贤明就街道侨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侨联执委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示侨联是归侨侨眷的娘家,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告给海外亲友,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决策,围绕全街道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共同为街道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