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侨法进侨乡”文艺巡演之龙湾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金秋时节,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气氛,丰富侨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宣传与普及涉侨法律法规,温州市侨联精心筹划“亲情中华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文艺演出活动。

  9月26日晚,温州市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文艺巡演在龙湾区蒲州街道雁湖社区成功打响第一炮,本次活动由中共龙湾区委统战部、龙湾区外事侨务办公室、龙湾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龙湾区蒲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演出地点设在雁湖社区文化礼堂,当晚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演人数达300余人,受到群众的欢迎。

 

  本场演出,紧扣“喜迎十九大”主题,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市侨联工作的丰硕成果,表演形式多样,既有温州本土特色的鼓词、散讲、温州莲花,也有深受群众喜爱的歌曲、魔术、变脸等节目,既反映全市侨界迎接十九大的激动心情,又反映各县(市、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无私奉献、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的新风尚。整场演出在红歌伴舞中拉开帷幕,在浙江省侨联会歌《侨联与你心心相连》温暖的歌声中结束。演出开始之前,还发放涉侨法律书籍200余册。

  接下来,“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文艺巡演还将相继在瓯海区、永嘉县、鹿城区、乐清市等重点侨乡展开。十九大召开在即,让我们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为实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