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谢树华带队到松台街道爱老护老基地慰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秘书长陈晓军,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金健携市侨青会成员,在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及松台街道书记周国强等的陪同下,到松台街道爱老护老基地慰问。

  本次慰问中,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不仅向松台街道桂柑、水心、菱藕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老人们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还为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中秋月饼,为中心解决了部分困难。

  谢树华一行对老人进行了探访慰问。谢树华握着耄耋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听取老人对居家养老的看法。听闻老人生活温馨舒适,他非常高兴,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谢树华一行参观了食堂、活动室和多功能室,并嘱咐相关负责人既要让老人吃好,更要注重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谢树华一行还了解了松台侨联的组织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明确了日后基层侨联的活动重点。

  2016年,在鹿城区侨联的牵线搭桥下,松台街道桂柑、菱藕、水心3个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正式成为“温州市侨界青年爱老护老基地”。温州市侨青会向3个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各捐赠2万元,以扶助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日常运行,希望通过爱老护老基地的成立,感召社会各界关心关注侨界留守老人、空巢老人,让中心的老人可以真正享受照料中心的精心服务。(项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