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省外侨办国外处处长王红威一行赴瓯海调研侨务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浙江省外侨办国外处处长王红威、副处长吴鸿炜在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经济联络处处长张钟勇的陪同下,来到瓯海调研侨务工作。瓯海区外侨办主任董国华及丽岙街道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红威一行首先来到了丽岙街道侨务工作站,了解丽岙基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领事保护联络处阵地建设情况等。随后,王红威一行来到社区侨务工作站一楼侨务办公室,王处长向侨务审批工作人员询问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娴熟的侨务审批业务工作表示肯定。

  王红威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下呈村侨联。在下呈村侨联,村侨联主席张柳花向王红威一行人介绍了下呈村侨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侨联每月一次组织学员开展学习会,成立15年以来风雨无阻,从未间断过,是典型的基层学习型侨联。听取介绍后,王红威为丽岙村级侨联组织建设和为侨无私奉献的“白忙官”精神点赞。

  当天,王红威一行人驱车还走访慰问郑月兴、陈贤横等两位老侨领,并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中秋礼物。(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