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调研温州肯恩大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5日,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带领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等人赴丽岙街道调研。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温州市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温州肯恩大学党组书记王北铰,常务副校长菲利普?康奈利,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区统战部长潘晓勇等相关人员陪同。

  乔卫一行人来到温州肯恩大学,参观了大学校园建设、实地走访了校园图书馆、学生教室及大学生创业咖啡屋等,与学生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学生关于学习及生活方面的情况。随后,一行人在肯恩大学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王北铰对温州肯恩大学目前的院校及专业设置、招生及教学情况、在建工程及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菲利普?康奈利针对乔卫所提出的小班式教育的课程设置模式、课余活动和党团活动安排情况及学院专业性研究项目等方面做好细致的回答。

  乔卫表示,温州肯恩大学的教学模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中美教育体系,不仅重视纯美式的自发性教育模式,更加注重中国特色的教育方式,希望温州肯恩大学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好中美教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温州教育事业乃至浙江的教育事业的发展。(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