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公益文艺演出活动首场在雁湖社区开锣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落实侨法普法宣传,加大侨法普法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依法护侨氛围,9月26日晚,由温州市侨联主办,龙湾区委统战部、区外侨办、区侨联、蒲州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主题文艺宣传活动首站在龙湾蒲州街道雁湖社区文化礼堂举办,来自社区的数百名居民分享了一道由温州本土文艺达人“烹制”的文艺盛宴。

  活动现场达人集聚,精彩纷呈。来自我市的民间文艺达人洪聪聪、陈永赐、陈钢强和陈燕燕表演了温州鼓词、温州话散讲等颇具温州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节目中融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涉侨法律法规、优惠政策及侨联汇聚侨资、侨智、侨力,发挥为侨服务、排忧解难的作用等,使社区群众归侨侨眷对现行的侨法政策更加了解,让侨务工作面向社会、面向群众,进一步营造尊侨爱侨的和谐氛围,在温州市掀起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据悉,温州市侨联本次“喜迎十九大,侨法进侨乡”活动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公益文艺下乡巡演10场,历时一个多月。(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