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旅荷华侨总会捐资湖岭桂峰小学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月17日上午,以张永首会长为首的旅荷华侨总会考察团一行在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的带领下,沿着延绵弯曲的山路驱车两个小时来到湖岭镇桂峰社区坳后村,为桂峰小学捐资三万元人民币,用于教学器材的添置。

  据悉,桂峰社区当地年轻人均出国谋生,剩下留守老人与儿童。该小学教学设施简陋,唯一一栋教学楼也是张永首会长三兄弟出资建造的,并命名为张永首会长父亲的名字“张咸泽教学楼”。旅荷华侨总会了解到桂峰小学教学器材缺乏,经市侨联牵线,筹集了三万元,捐赠给桂峰小学,用于购买教学器材。张永首会长表示,旅荷华侨总会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教育慈善事业,为瑞安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旅荷华侨总会考察团一行人参观考察了金鸡山和高楼腾烟瀑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