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与中行长春支行开展共建结对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日前,以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为契机,瑞安市侨联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长春支行党支部在玉海街道滨江社区开展党员共建结对活动。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和中国银行长春支行行长池媚除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人员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去。

  在结对共建活动中,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穿起志愿者红马甲,在结对的网格内,捡拾绿化带垃圾、清扫道路和楼道垃圾、擦洗小区保安亭。并积极劝导社区群众的不文明行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全力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率,共同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社区群众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中去,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在叶应东主席和池媚除行长的带领下,两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也在实践中增强了创建城市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