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梧田街道侨资企业积极组织员工爱心献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月18日上午,瓯海区梧田街道侨资企业华霸锁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兼梧田街道侨务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梧田街道侨联主席黄建国积极组织企业员工等候温州市中心血站献血车的到来,为社会踊跃献血。

  献血现场,早已人头攒动,排队献血的人群排起了长龙,前来献血企业员工及广大群众,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各项献血程序。献完血后,医务人员给每个参与献血者或给予献血证或在献血证上盖章,对他们的献血情况进行记录,同时也为献血者发放小礼品,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行为予以肯定。

  据悉,此次前来献血的企业员工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多年来,华霸锁具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一片爱心表达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用满腔热血传递正能量。(李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