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和巴黎93省巴尼奥莱结为友好城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2017年9月14日早上10点左右,由法国永嘉联合总会牵头的永嘉人民政府代表团一行在法国巴尼奥莱(ville-bagnolet)市政府与法国塞纳-圣但尼省(巴尼奥莱ville-bagnolet)签约友好关系意向书。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永嘉政府代表团,法国永嘉联合总会的部分核心成员,以及93省ville-bagnolet市代表Daouda KEITA副市长等。

  在巴黎这样的繁华城市里,巴尼奥莱是一处将静雅与娱乐完美融合的地方。精彩的景点不胜枚举,惊喜接二连三,实在让人目不暇接。巴尼奥莱不但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购物天堂和美食天堂,更有令人目不暇接的知名旅游景点。

  永嘉县,是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下辖的一个县,位于浙江省东南部素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泵阀之乡”,“中国纽扣之都”,“中国玩具之都”的美称永嘉历史悠久,汉顺帝永和三年(公元138年)始建永宁县,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改称永嘉县,取“水长而美”之意,也是温州地区文化的起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