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统战部组织基层干部赴文成玉壶学习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近日,状元街道组织街道侨联成员赴侨乡文成玉壶进行了考察活动,学习兄弟侨联系统先进经验,开拓工作视野、借鉴工作方式和方法。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外侨办主任陈佳,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组一行与文成外侨办、玉壶镇及玉壶侨联欢聚一堂、座谈交流。玉壶侨联领导向考察组介绍了玉壶侨联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路。陈佳对玉壶侨联的热情接待和侨务工作的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敬佩之情,同时也邀请他们到龙湾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结束后,状元街道侨联进行了认真总结,下步将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理清思路,打牢工作基础、打开工作局面、打造工作品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侨界群众、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龙湾区状元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