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调研永嘉侨联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一行调研侨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围绕侨商回归、智力返乡、海外联谊、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县侨联工作情况、亮点特色工作、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毛红杏副县长对县侨联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侨联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她对侨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作用。二是要继续加强引资引智工作,多开展特色活动。三是要充分认识维护侨益的重要意义,努力为侨服务,维护广大侨胞侨眷的权益。同时,把县侨联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带回去助力解决。(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