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市直机关侨(留)联在龙湾区召开一届二次委员会暨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月19日,温州市市直机关侨(留)联委员会委员来到龙湾区域,在龙湾区浙南云谷召开一届二次委员会,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秘书长陈晓军,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外侨办主任陈佳,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和区留联会部分理事应邀参加了会议。

  陈佳部长对市直机关侨留联一行来龙湾召开会议暨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龙湾区情和侨情概况及区留联会换届以来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情况,希望市直机关侨留联加强与我区留联会交流与合作,推荐引进国内外留学生和项目到我区创新创业,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一行人还考察参观了浙南云谷和龙湾永昌堡。此次活动让留联会一行人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如何打造浙南科技城—云谷的思考和认识,与感受了龙湾永昌堡厚重的历史城堡文化气息。

  据悉,浙南?云谷居于龙湾区腹地、科技城南区,是浙南科技城规划范围内首个亮相的产城融合、开放共享、自由活力的新型科创产业集聚平台,也是作为浙南科技城首批八大重点项目之一。园区总规划面积425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亿元,园区规划有科创商务、研发孵化、众创金融、生活配套等4个区域,目前已开园的为一期项目,占地81.7亩,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6亿元。采用政府主办主建的方式建设。园区着力打造以“互联网+”为特色,集企业孵化、科技研发、青年创业、教育培训、商居服务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人、产、城”融合式创业社区,承载和推动各类创业创新资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