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林非凡一行拜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9月15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会见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林非凡一行。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秘书长陈晓军陪同参加会见。

  在座谈交流时,林非凡向市侨联介绍了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目前成员达八十余名,多年来在反独促统、增进中巴文化交流和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说,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始终站在“反独促统”前沿,努力成为“反独促统”的坚强力量,未来将更加广泛地团结在巴西的华侨华人,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发展而不遗余力。

  代表团成员詹慧华、黄龙、林金虎等先后发言,介绍了侨胞在巴西的生活、就业与发展情况。

  林春雷介绍了温州基本侨情和侨联概况,并为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促进和平统一大业、发展公共外交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点赞。他表示,市侨联将会继续本着为侨服务的宗旨,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林春霞介绍了温州华侨大厦的建设情况,希望侨胞树立回归投资创业的信心,宣传引领更多的华商回温投资。同时,温州市侨联作为广大华侨华人的“娘家”,将尽力为海外侨胞回乡创业牵线搭桥,推动温州与巴西在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她还强调,在海外的每一个温州人,都是一张温州的名片,希望海外侨胞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海外树立温州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