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与美同行 永嘉县侨联开展“最美”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9月6日,永嘉县侨联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最美永嘉人”宣传活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侨界“最美永嘉人”好故事宣讲活动。邀请了枫林镇侨联副主席徐知江、县政协委员、留联会副会长陈存义,为县侨联全体干部、常委讲述“最美永嘉人”好故事。

  会上,永嘉县侨联还部署了温州最美“侨联人”评选活动。将在基层侨联组织中寻找最美“侨联人”,营造侨联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讴歌侨界人士的先进事迹,展现当代“侨联人”的时代风采。

  徐知江,2017年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联合永嘉县文明办、永嘉县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中,被百姓推荐为身边的“活雷锋”。

  陈存义,2016年第四届“永嘉县十大杰出青年”,该届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侨联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呈现出报名数量历届最多、社会影响历届最广、候选人质量历届最佳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