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党员干部学习强化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月7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在会议室召开全体侨联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侨联党员干部队伍,会议由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芀主持。

  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时刻衡量和检验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践行党的宗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时刻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真正做到勇于担当、善于担当, “要充分认识担当的内涵、要充分认识担当的意义,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侨联实际,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无私奉献,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抓好各项侨联工作任务的落实,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避,困难面前不绕行,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到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的动力,爱岗敬业、务实苦干,时刻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工作,努力为侨联工作作出贡献。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