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月6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最美永嘉人宣讲活动。县侨联八届常务委员、基层侨联主席、侨联各平台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八届常委会全体审议通过了县侨联主席王萍萍所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县侨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侨联和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中心聚侨力,为侨服务出新招,打造“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侨联队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报告从推进“两学一做”,思想认识再提升;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坚持文化引领,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完善侨联平台,拓展海外和新侨工作;推动侨界民生,服务惠侨深挖潜力五个方面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作,并就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随后,吕裕通副主席传达学习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等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期间,听取了基层侨联主席、侨联各平台负责人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并就基层侨联的建设情况、党建带侨建的工作情况、发展取得的成就、遇到的问题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会议同时还开展了侨界“最美永嘉人”好故事宣讲活动。(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