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 永嘉县侨联集中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月6日,永嘉县侨联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集中组织八届常委、基层侨联主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营造了侨界喜迎党的十九大良好学习氛围。

  会上,永嘉县侨联副主席吕裕通从2个“牢牢把握”、5个“什么”、3个“事关”、9个“我们”、3个“意味着”、9个“更”、2个“必须”“要”等关键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王萍萍强调,全体常委和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着眼发展全局、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