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8月30日,永嘉县侨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评论。

  王萍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永嘉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剿灭劣V类水”等中心工作,结合侨联自身工作实际,“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嘉县侨联)